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康乐社区开展“布一样的社区安全地图”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20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212.jpg

  11月15日,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布一样的社区安全地图”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组建了活动微信群聊,通过布置任务,让家长带领小朋友到小区里实地观察和记录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标识、提示。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分享了各自观察记录的安全笔记,并将相关内容记录到工作人员发放的小区地图上。随后,小朋友用彩色不织布、胶水、双头笔成功绘制了4幅小区“安全地图”,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小朋友绘制的地图内容,详细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的观察记录和绘制地图,小朋友们对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