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新社区开展“我是小交警,倡导安全行”青少年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21558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155840.jpg

  为提升辖区居民及儿童青少年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维护社区交通安全秩序,11月10日,南新社区开展“我是小交警,倡导安全行”青少年职业体验活动。小小“交警队”出动,开展交通安全宣导。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小交警”们讲解交通信号灯、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模拟出行情况,让“小交警”指出错误之处。经过培训后,“小交警”开始向路过的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龙岗第一课、阅心理等平台,并细心地为居民骑行的电动车粘贴黄色反光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