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街道志愿服务阵地再添新成员 厦村社区党群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02173424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17255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172602.jpg

  10月28日,厦村社区党群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南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社区第一书记肖婷萍,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林庆祥,社区党委成员及义工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街道领导与社区党委成员一同揭幕,并为志愿服务站负责人颁发聘书。肖婷萍对社区党群志愿服务站的建设表示肯定,她强调,该站启用后要公示对外服务时间,并有效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站定点、多项服务优势。

  义工代表叶树珍欣喜地接过聘书,激动地和大家分享了她加入义工队伍的机缘:“在一次前往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办理计生证明业务时,看见党群服务中心有一群身着义工服的小姐姐们在认真服务,她们美丽的身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于是我便毅然加入了她们,成为光荣的一名义工。志愿服务,现已成为我的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最珍惜的时光之一。”

  揭牌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带领数十位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交通劝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多种志愿服务。

  今年以来,厦村社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推进“志愿者之城”建设,常态化开展党群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375场次,服务903人次,服务时数近1500小时。

  厦村社区党群志愿服务站的正式启用,标志着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户外服务阵地的延伸,将吸引和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享受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