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厦村社区开展“秀出自我 职场礼仪”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旗袍秀.jpg

  近日,厦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秀出自我,职场礼仪”主题沙龙活动最后一节课。

  活动邀请了中国形象礼仪高级讲师刘凤云主讲。刘老师先是讲解理论知识,让大家了解时尚与传统的碰撞,接着指导大家穿着旗袍,学习模特步,秀出优雅端庄的仪态,展现东方女性的魅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展示了精心编排的模特秀——温婉的旗袍秀、动感的潮流秀。

  据了解,此课程是龙岗区文化馆及街道分管主办的“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之一,吸引了20名社区女性热情参与,累计服务296人次,满意率达100%。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居民的兴趣爱好,满足文娱需求,进一步促进厦村社区女性服务发展,共建美好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