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举行“鹏城食话”食品安全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讲师分享“天然毒素之菌菇类”的细节及图片.jpg

  为向辖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揭示科学真相并澄清认知误区,9月11日下午,下李朗社区举行“鹏城食话”食品安全科普讲座,邀请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专业讲师宣讲。

  讲师以提问“天然毒素你听过吗”作为切入点,引起大家的关注。接着从天然毒素类型、如何避免健康风险、疫情期间怎么吃才健康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居民们也分享了经验心得,郭阿姨在互动环节说道:“是的,蘑菇并不是花花的才有毒,有的长得普通却是最毒的,我们都要多注意。”

  据悉,下李朗社区将在9月举行四期食品安全讲座,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