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厦村社区开展“跳蚤市场”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小老板为顾客们介绍货品2.jpg

  处理闲置物品,结交新朋友,卖的是旧物,换的是成长。9月5日,厦村社区开展“跳蚤市场”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19位小“摊主”陆续到场签到、测量体温、领取摆摊布等,大家还精心制作了店铺招牌,在各自摊位上整齐摆放了准备要交换或出售的物品。有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玩具、文具、日用品等闲置物品,现场如同一个微型“淘宝”市场。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光顾萌娃们的“生意”,小“摊主”们介绍起商品来头头是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了“第一桶金”。

  活动培养了青少年与他人交往的能力,体验公平互换的乐趣,增强了青少年节约资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