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举行“缤纷夏日 助力成长”——南湾街道关工委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图片20200905170040.jpg

  9月5日,“缤纷夏日 助力成长”——南湾街道关工委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在下李朗社区举行。25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利用环保材料制作少儿服装,刚开学不久的他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环保”周末。

  活动中,老师用旧报纸等环保材料,指导青少年们制作完成一件件精美的服饰。青少年们兴致勃勃,认真跟着老师说的步骤投入手工制作,小心翼翼地黏合材料,“原来用旧报纸就能做衣服,太神奇了!”看着小模型身上穿着自己制作的环保服饰,大家都啧啧称奇,心满意足。

  此次活动融入了环保观念,进一步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传递资源回收利用的绿色理念,用行动践行低碳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