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沙塘布社区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三:居民们举手抢答问题.jpg图片二:小居民们在认真学习折页内容.jpg

  为倡导生活垃圾有效分类,共同创造文明健康生活。8月18日下午,沙塘布社区联合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培训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积极参加学习。

  在课堂中,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种类,用生动形象的比喻区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让居民们更容易掌握分类要点。老师还强调,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9月1日起实施,未做好垃圾分类有相关的处罚办法,大家都听得特别认真,有位妈妈表示:“会带着孩子一起成为保护环境的践行者,共同改善我们的美好环境,跟孩子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号召大家垃圾分类从今日做起,从你我做起,助力深圳的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