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沙湾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沙湾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0482d73c7c6235aba03c2af66b0c833.jpg60ae6ea4844c96c417ae05558036ccb.jpg

  深圳正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南湾街道沙湾社区也在齐心助力创建并广泛开展文明主题宣传活动,培养社区居民文明守序意识。8月14日下午,沙湾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沙湾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吸引30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此次活动以摊位游戏的形式进行,分为“交通大找茬”“垃圾分类你会吗”“创文知识知多少”“倡议签名树”等四个环节。青少年在“交通大找茬”环节找出图片中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遵守不闯红灯、走斑马线、自觉排队等文明行为规范,做个守礼讲文明的人。“垃圾分类你会吗”环节通过垃圾分类游戏道具让青少年认识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树立环保意识,为提升生态环境献出一份力。“创文知识知多少”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向青少年推广普及文明礼仪,引导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青少年们在“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倡议树上签名并盖上手指印,以身作则,为创文加油助力,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