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上李朗社区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通过小游戏引导参加者说出自己所掌握的防溺水安全知识.jpg

3.社工示范如何进行心肺复苏.jpg

  7月29日下午,上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珍爱生命,关爱为先”社区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吸引了17名青少年儿童参与。

  讲座中,工作人员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及岸上急救溺水者的方法。通过游戏、模拟体验等形式让大家掌握防溺水知识和简单实用的急救技能,增强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讲座是上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七彩八月,快乐有你”社区小学生暑期特色项目中的活动,目标是为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舒心减压、增长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此外,魔术气球兴趣班、周五电影大放送、暑期作业辅导班、居家安全小课堂等活动均在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