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岭村社区开展“弘扬国学,传诵经典”国学讲堂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亲子共读弟子规.jpg

拜孔子礼.jpg

观看弟子规动画故事.jpg

  近日,南岭村社区億未来儿童馆开展了7月份国学系列课堂第二期活动,10对亲子参与学习国学经典。

  课堂上,小朋友们端身正立、束整衣冠,面对孔子的画像行整齐的拜孔礼,随后在家长的陪同下朗诵弟子规经典片段,诵读声抑扬顿挫、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儿童馆。与此同时,老师结合寓教于乐的动画系列片、亲子游戏,让小朋友们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领悟中华传统美德。

  家长们对活动表示赞许,通过这些学习方式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促进亲子互动,还锻炼了孩子的跳跃、平衡能力,下次还会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