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厦村社区开展“玫瑰有约,幸福之源”家庭幸福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厦村社区开展“玫瑰有约,幸福之源”家庭幸福指导讲座.jpg

  7月11日上午,厦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玫瑰有约,幸福之源”家庭幸福指导公益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妇联“阳光家长▪家庭教育学院”项目的钱永强老师主讲。

  讲座上,钱老师从夫妻关系的重要性、有关沟通的故事、应对方法、内功心法等四方面为大家剖析如何经营婚姻,掌握婚姻中沟通的技巧。钱老师表示,最关键的就是要了解爱,每个人需要爱的语言,分别是肯定的言词、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和身体的接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赞扬、尊重、热情和开放,减少指责、蔑视、防备和冷漠。此外,钱老师建议大家在日常沟通中重视非语言沟通的重要性,大家多拥抱对方,多向伴侣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减少因揣测而造成的误会。

  此次讲座贴近居民需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提供了有效沟通方法,受到居民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