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岭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讲座.jpg

  7月9日下午,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专业医师开展以“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向社区长者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意识,增强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的防治知识。

  活动现场,受邀医师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表现症状及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剖析了糖尿病、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紧密联系,介绍如何合理搭配膳食以及用药的注意事项,并提醒长者们要定期检查身体。最后,医师与现场长者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纷纷表示讲座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健康知识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效地解决了实际问题,希望这类健康知识讲座可以多多开展。健康讲座是宝岭社区老年服务的常规服务活动之一,工作人员表示会争取链接更多的健康知识讲座资源,提高长者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提升社区长者的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