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沙塘布社区“舞动人生,乐享生活”舞蹈兴趣小组近日开课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图片二:舞蹈老师带领组员舞蹈节奏练习,完成舞蹈动作.jpg

  近日,沙塘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爱好跳舞的退休长者开展“舞动人生,乐享生活”社区舞蹈兴趣小组活动。

  此次小组授课主题为藏舞——“我的九寨”,由沙塘布喜来乐舞蹈队胡老师授课,不同于广场舞的形式,此次舞蹈小组更加注重动作的标准,形神结合。第一节课上,胡老师通过视频和亲身示范对组员体态、舞蹈基本步伐进行指导,让大家一步步练好基础动作。

  在学习过程中,虽然组员们的进度不一样,但大家会互相鼓励、交流心得,学习氛围热烈、融洽。小组成员胡阿姨说,平时除了做家务、照顾孩子,都在看电视中打发空闲时间,现在不仅能够学习一门兴趣爱好,还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大家课后唠唠家常、聊聊生活琐事,感觉邻里之间更加亲近。

  此次舞蹈兴趣小组为社区长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长者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增强了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