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见‘圾’行事”青少年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岭社区“见‘圾’行事”青少年环保主题活动1.jpg

宝岭社区“见‘圾’行事”青少年环保主题活动2.jpg

  为向社区青少年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长和提高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爱护环境卫生的环保意识,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6月21日开展“见‘圾’行事”社区青少年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小朋友们也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垃圾分类内容,现场气氛活跃。随后进行的是垃圾分类游戏互动,“垃圾分类接龙”“接力分垃圾”“抢凳子”等3个精彩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让小朋友在轻松愉悦的环境和氛围中学会正确投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熟练掌握垃圾分类小知识。

  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其生根发芽,然后“小手拉大手”,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做到“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实现垃圾分类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