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花蕊映夕阳,老少齐向党 ——下李朗社区举行2020年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下李朗社区2020年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1.jpg

下李朗社区2020年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2.jpg

下李朗社区2020年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3.jpg

下李朗社区2020年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下李朗社区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老少齐参与的庆“七一”线上主题活动。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以“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为主题,向辖内青少年儿童征集了15幅“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优秀手绘作品,并邀请他们分批录制朗诵了一首建党节诗词,激发了社区青少年儿童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立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与此同时,社区合唱队、舞蹈队的成员们也录制了与主题相关的合唱、舞蹈作品。社区中老年群体用独特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展现了社区老少同台齐参与,共庆“七·一”建党节的浓厚氛围。

  6月21日下午,工作人员将前期协助社区各居民群体录制的节目,串编成线上汇演,分别在2个有700余名居民的微信互动群里与大家分享,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和点赞,居民们纷纷表示:“预祝党的生日,祈愿疫情快过去,国泰民安,人人身体健康,祖国繁荣昌盛。”

  最后,工作人员将“七一”建党节知识竞答链接发在互动群内,吸引了140余名居民参与答题,在普及建党节知识的同时,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为社区营造“共创、共享、共治”氛围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