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不定期“回头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岭社区不定期回头看筑牢疫情防控.jpg宝岭社区不定期回头看筑牢疫情防控2.jpg

  南湾街道宝岭社区根据疫情防控新变化,不定期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集中夜查行动,全力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方位落实社区健康管理措施。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宝岭社区专门召开防疫防控工作部署会,根据日前疫情防控新变化,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辖区肉菜市场、生鲜超市等场所的管控,督查生鲜冻肉等食品检验检疫工作,督促场所做好消杀工作。同时对重点地区返深人员加强管控服务,及时汇总上报防控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社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也加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重点对宝岭肉菜市场、生鲜超市等场所的体温检测、卫生保洁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勤服务勤排查,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保持高度警惕。据悉,辖区的肉菜市场、生鲜超市等场所坚持做好日常消杀、体温检测,严把食品的准入关和质量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工作,宝岭社区还迅速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健康管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社康医务人员、派出所民警落实“三位一体”管控工作,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深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引导进行核酸检测,发放健康告知书,测量体温,查验健康通行码,全方位落实社区健康管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保障辖区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