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丹竹头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陈土菊4月15日,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联合街道综治办、社区驻点律师在丹竹头社区村口广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易拉宝的方式进行。防范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宣传手册,并由社区驻点律师一一讲解手册内容,呼吁居民应当履行公民义务,敢于举报恐怖、间谍、涉邪犯罪,告知群众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为12339110,以培养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居民们踊跃参与,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了解反邪教有关情况,声讨邪教罪恶,纷纷表示绝不会参与邪教。活动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