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康乐社区开展行为矫正之沙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黄幸娟促进社区儿童不良行为习惯的矫正4月18日下午,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康乐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康乐社区行为矫正之沙盘工作坊活动深受社区家长和小朋友的喜欢。

  活动伊始,沙盘游戏高级治疗师徐文君老师跟小朋友们一起玩了三个破冰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徐老师同小朋友们讲解了沙盘游戏的不同主题、理论以及玩法,让小朋友们对沙盘游戏疗法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徐老师带领学员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沙盘团体体验活动,学员们在整个体验过程中积极投入,用心体验与感悟。多数学员反馈从本次工作坊中收获很多未曾体验过的感受。

  徐老师以“风趣讲授+沙盘模拟+有效对话+小组讨论+实战演练”的活动流程,有效地激发了小朋友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提升了小朋友的自我觉察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