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厦村社区“科学育儿之亲子共读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梁瓜霞4月20日上午,厦村社区联合南湾街道事务办(计生办)开展了“科学育儿之亲子共读体验活动”。

  活动分为“我喜欢的一本书”、“我们一起读”、“你听我来说”共三个环节,在简单的热身游戏《幸福拍手歌》后,社工组织各位家长带领小孩体验共同阅读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家长分享在育儿过程中,自己学习或带领小孩共同学习的书籍。

  活动尾声,每位小孩领取了绘本或书籍参与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活动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陪着孩子阅读也一起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以后会继续参加亲子共读活动,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孩子把爱好和好奇心转变为持续学习的动力和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