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精彩手工系列——布条包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安丽 刘青儿为丰富社区妇女群体的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兴趣爱好,继开展口金零钱包、丝带绣、钥匙包等系列手工活动后,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22日下午开展了“布条包钩织活动”。“布条包”容易制作款式精美备受年轻人的喜欢。宝岭社区也有很多追求流行的年轻宝妈,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社区妇女群体的欢迎,招募到了15名学员

  学员们先选好了自己心仪的布条线,热身游戏后大家开始学习制作布条包部分居民曾有钩织的经验,学起来就比较快,社工告知怎么做就行,她们在自己做好以后,还会帮助其他学员。经过大家的相互帮助,一个个精美的布条包就制作完成了。大家都对自己的成品非常满意,有学员表示还要再做几个送给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