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社保随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吴运金)4月24日下午,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美好生活·社保随行”宣传活动

  平日许多居民都会遇到购买社保与小孩就读公办学校积分计算、公立医院使用少儿医保如何与家庭成员捆绑相关问题,社工针对以上问题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下李朗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2019年社保新政、社保断缴的危害、深圳医保家庭账户绑定、深户个人缴纳社保流程等内容,并向居民发放各种宣传折页100余份。针对部分居民的个人情况咨询,社区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解答,方便居民掌握新出台的社保政策,居民纷纷点赞

  通过社保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社保最新信息政策,使社保知识深入民心,营造了辖区居民共同关注、支持社保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