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上李朗社区开展情暧夕阳 关爱社区长者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陈俏英)424日上午,上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暧夕阳 关爱社区长者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健康体检的对象是上李朗辖区50岁以上的长者。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身高体重、血氧、心率、体脂等检查以及家庭医生签约。

  社康中心的刘医生为每位前来参加体检的居民细心测血糖及做好家庭医生签约。社工们引导长者们进行量身高体重、血氧、心率、体脂等检查。医生向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要多参加锻炼身体,如果发现有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医生和社工们作好了相关信息登记,以便后续回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