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美丽李朗”义工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吴晓冬)4月27日下午,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环保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10对社区亲子义工参与推广低碳环保行为。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社工组织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环保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生活中可以做到的环保行为等。成员分为两组,一组向社区居民派发传单并宣扬环保行为,另一组将社区的垃圾做了清理并加以分类。

  经过整个下午的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将社区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将其做好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让社区资源得到有效回收利用,也让社区更多居民也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参与低碳环保推广,让下李朗社区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