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街道:社企共建 增绿添美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7日,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党委与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社企共建林”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来自丹竹头社区、百果园党委、机关支部、新就业群体共100多名党员志愿者共种植树苗50多棵,并在新栽种的绿植上挂上“社企共建种植牌”。

  现场,广大党员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每3人一组,大家分工协作、挥锨铲土、放苗回填、提水浇树,各个环节衔接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植树完成后,党员们亲手为50多棵新栽种的绿植挂上“社企共建种植牌”,为社区新添一道“亮绿”风景带。

  据悉,百果园党委作为龙岗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也是南湾街道区域化党建示范样板企业。近年来,百果园党委在探索党组织设置创新、打造区域化党建品牌、引领党员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先进性与模范性。本次植树活动栽种的50棵树苗均由百果园党委认捐,百果园党委书记史筱莎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我们参与绿美南湾的一个起点,我们将持续、分批进行植树添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我们南蜂骑士志愿服务队能参与绿美南湾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新力量’,非常有意义,以后还可以经常过来看看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见证它们茁壮成长。”一名参与活动的党员说。

  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两新”党委书记董瑜表示,“两新”党组织要结合自身优势,利用结对共建参与社区植树活动的同时,积极动员党员参与植绿活动,共同提升园区环境品质。接下来,南湾街道“两新”党委将继续发挥“两新”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为绿美南湾建设贡献两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