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失独居民腿脚受伤就医难,社区网格员暖心陪伴就医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谢谢你陪我看病,忙前忙后地辛苦了!”刚从医院就医复查回家的孙阿姨握着网格员陈琼的手,激动地感谢道。

  日前,南湾街道康乐社区网格员陈琼在系统深圳“苔花通”上收到辖区一位居民的求助,因其腿脚受伤,一个人在家无法前往医院就诊复查。陈琼收到消息后,立马和同事凌瑞琼及社区其他工作人员等前往救助。

  通过了解,他们得知孙阿姨是失独人群,身边没有亲人可以陪伴和照顾,腿脚受伤,让她生活变得异常艰难。随即,网格员陈琼立即表示会陪同孙阿姨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在就医过程中,网格员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帮助阿姨排队挂号、取药,耐心地安慰和鼓励她,让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并表示孙阿姨以后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一定会给予帮助。

  回家的路上,孙阿姨一直表达着感谢。“你们不仅是社区的工作者,更是居民的贴心人。”“您平常一个人住,以后遇到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们。”陈琼笑呵呵地回答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