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开展2024年线上春节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更加深入地感受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氛围,近期,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开展2024年线上春节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吸引了29位青少年参与,创作22张照片和7个视频,展现了春节元素和无限创意。

  自活动开始以来,青少年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相机和画笔,捕捉身边的春节元素。他们与家中的春联、福字合影,在富有年味的景点和建筑前驻足创作,用歌声传递新年的祝福……这些活动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设有线上投票,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2名。活动不但提升青少年文化自信,还增进社区居民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此次“年味作品征集”线上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了春节文化的独特魅力,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