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龙社区开展2024年书画协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书画爱好者的互动与交流,推进社区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1月16日下午,南龙社区开展了2024年书画协会新春座谈会。

  会上,协会会长郝保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书画协会的发展与定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他说,书画协会不仅仅是培养学习型人才,更重要的是培养服务型人才,通过个人所学发挥专长,最后服务于社区,不仅能够让社区群众受益,也将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

  社区党委书记江桂芬强调:“书画协会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承载了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与传承,未来,要继续发扬社区文化建设,推进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内外部交流平台的建设,为南龙社区的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认同,并积极发言,氛围感拉满。年届86岁的何老师表示:“只要社区需要我,我随时准备着。”有何叔这样的精神,南龙书画文化的发展将更具魅力,也更有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