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开展“小吉人”欢乐庆元旦游园活动暨周末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元旦期间,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妇联、关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吉人”欢乐庆元旦游园活动,现场共吸引120多名社区青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分为表彰和游园两个部分。活动首先总结2023年度“小吉人”读书会的开展情况,表扬积极参与“小吉人”读书会的青少年儿童,并鼓励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小吉人”大家庭,同时欢迎热爱分享读书的居民朋友加入领读人行列。据悉,本次表彰根据今年参加“小吉人”读书会的次数评选出5名“阅读标兵”、15名“阅读之星”、22名“阅读达人”。

  游园活动由安全知识盲盒、垃圾分类飞行棋、合力运球、套圈圈四个游戏组成,并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融合到游戏中,寓教于乐,帮助大家理解和吸收。“小吉人”家长程女士非常认可社区开展的“小吉人”读书会活动,并发朋友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赞。

  接下来,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社区实际,积极链接共建单位资源,挖掘特色人才,不断壮大“小吉人”读书会领读人队伍,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群众乐于参与、喜闻乐见的党群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