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两癌”筛查暖心服务送进南湾街道宝岭社区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辖区妇女健康,预防控制严重危害妇女健康的两大癌症,提高辖区妇女健康水平,11月10日,宝岭社区妇联联合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贴心服务。

  前期,社区积极发动网格员、社工及各物业小区,通过业主群、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发动宣传,普及“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及“两癌”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适龄妇女健康意识及参与检查的积极性,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广大妇女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民生福祉。

  此次“两癌”筛查活动共吸引278位社区妇女参与,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两癌”筛查活动,唤醒了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要我筛查”变为“我要筛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