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为新业态劳动者送上“秋天的第一碗汤”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双十一”即将到来,11月2日,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工联会与顺丰工会在李朗珠宝园为顺丰的快递小哥开展了一场业务高峰期前慰问,80余名快递小哥齐聚一堂,喝着暖心暖胃羊肉汤。

  一碗热汤一份暖意,一份感动一份凝聚。一碗羊汤下肚,职工们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有职工表示各级工会的温暖慰问让他们觉得身暖心更暖,将以更加积极、更加坚定的决心努力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我们给小哥加油打气,小哥为社会保障添砖加瓦。”顺丰工会有关负责人更是表达了顺丰工会“家”文化,一直秉持提升快递小哥的送件生活质量,让小哥感受到“家”的温暖。  

  社区工联会是连接上级工会和企业工会的“通道”,在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小三级”工会作用,整合社区资源,团结企业工会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