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观禁毒电影·绘拒毒作品!厦村社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在南湾街道关工委及厦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厦村社区关工委结合“6·26”禁毒宣传月,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关爱保护青少年成长”主题,开展观禁毒电影、绘拒毒作品活动,营造“无毒”清朗空间,共同守护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6月24日—25日,厦村社区关工委在社区东、西坊篮球场分别播放《天下无毒》《喋血毒巢》影片,为辖区青少年送上禁毒题材励志电影,提供家门口的沉淀式观影体验。同时,厦村社区关工委还通过线上同步向辖区青少年广泛征集禁毒题材绘画作品,通过一幅幅青少年用心创作的禁毒绘画作品,让青少年坚定“拒毒”观念。

  此次禁毒宣教活动,既提高了辖区青少年和儿童对毒品危害的认知,更强化了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