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樟树布社区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党建知识竞赛,樟树布社区、社区计生协、樟树布社康、股份合作公司党员及群众积极参加,以部门为单位共10支队伍参赛。

  竞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大家踊跃答题,气氛活跃而紧张,台下观众也不停地为队员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对决后,樟树布社区计生协摘得桂冠、樟树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荣获第二名、樟树布社区纪委办公室荣获第三名。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深化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知识的理解与感悟。社区党委将继续提高大家的学习能力与水平,不断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樟树布社区计生协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服务群众的同时,加强日常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建知识及文化素养水平,坚持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好的思想领悟服务大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