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送百部经典电影到基层”走进龙岗区南湾街道厦村社区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龙岗区关工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开展“您身边的励志影院——送百部经典电影到基层”活动。在龙岗区及南湾街道关工委大力支持下,近日,南湾街道厦村社区关工委采用“您想看我就送”电影点播模式,根据居民需求及“家门口”服务原则,组织小区居民观看影片《外太空的莫扎特》,为中小学生、青工、“五老”人员及小区群众送来励志文化盛宴。

  观影活动中,一位居民表示:“我平时比较忙,很少带小孩出去玩,社区送电影进小区,我既能带小孩感受到‘家门口看电影’的乐趣,也能利用休息时间陪伴孩子。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派发了“五老”招募宣传单,发动更多辖区老同志加入关工队伍。据悉,厦村社区关工委将在4月-7月为社区居民送来更多励志电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