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厦村社区帮走失老人找到家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上午,在南湾街道厦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发现一位年逾80的失聪老阿婆,东张西望,焦急无助。见状,他们凭经验判断,老人很有可能是走失了。

  为了帮助老人回家,志愿者及时把情况向社区汇报。在社区的努力下,他们很快对接上老人的家属。约20分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全力帮助下,老人顺利地回到了家属身边,家属向社区表示了感谢。据家属介绍,老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

  厦村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家属一定要注重老人日常行踪,建议家属为老人定制专门卡片,或将家庭地址、电话号码缝到衣服上,一旦走失,便于好心人帮助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