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港南岭村同乡会举行活动 庆祝青年委员会成立八周年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4日,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八周年志庆晚会”在香港举行,同乡会20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

  据介绍,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成立于2014年,是龙岗首个由村一级组织在港成立的同乡会,会员人数995人。同乡会一直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建会宗旨,积极参与各项爱国爱港活动,已经成为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中的骨干力量。南岭村同乡会青年委员会成立8年以来,不断壮大青年队伍,目前已达600多人,其中相当部分是在校大学生,已经成为南岭村同乡会爱国爱港的中坚力量,在各项事务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南岭村青年的朝气、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