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樟树布社区开展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以“绿色健康”为导向,龙岗樟树布社区党委引领,联合家发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樟树布社区城市定向挑战赛(亲子场)活动。

  参赛家庭借助社区路线图,全程采取徒步的形式,按规定的顺序寻找若干个打卡点,在阳光下,大手牵着小手游走在樟树布社区的每个地标打卡点,见证着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的美好时光。最终用时最少到达所有指定的地点并完成所有规定的任务回到终点的家庭为胜。

  此次定向挑战赛以家庭亲子为单位,有将近50组家庭参加。在社会义工、家发中心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协助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营造了在绿色社区氛围下的运动体验,促进交流互动、增进亲子交流,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