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服务企业促发展,吉厦社区召开社区服务企业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7日上午,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召开社区服务企业促发展座谈会,南湾街道办、吉厦社区相关负责人及辖区26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座谈内容包括优化安全执法、营商环境、招工招租、交通出行等方方面面。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来自社区的26名园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谈发展提意见,畅所欲言;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逐一回应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座谈获益良多,日后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互动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聚拢。

  吉厦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吉厦社区将加强社区与企业的联动,分片包干坚持每周走访企业,社区党委每两至三个月组织召开一次服务企业促发展座谈会,充分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并积极协调处理。其次是改善园区交通状况,力争通过地铁接驳微巴士、民生大盆菜、南湾郊野公园等项目,优化交通形式,解决制约园区及企业发展的交通问题。同时定期开展文体活动,通过举办篮球赛、趣味赛、企业单身职工联谊会等形式,打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解决企业职工外流问题。并且免费为企业提供室内室外活动场地,以及招租招工的宣传平台,推动辖区企业进一步发展。

  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湾街道和吉厦社区党委将积极做好惠企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对辖区企业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助力辖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