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宝岭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伊始,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为了让社区居民在这个传统的节日中能够倍感节日的氛围。2月2日下午,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浓情元宵,情暖宝岭”元宵节活动。

  活动由社工和参与者分享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拉开帷幕,让参与者更进一步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体会民间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节日的快乐。社工还准备了猜灯谜和成语接龙环节,参与者们兴致勃勃地加入猜灯谜活动中,他们有的冥思苦想,有的猜出谜底开心地笑着,也有的因迟迟想不出谜底而与周边伙伴们讨论着。人人脸上都洋溢着过节的喜悦,一边猜着灯谜,一边煮着汤圆,没多久,热气腾腾、象征着团圆吉祥的汤圆出锅了,社工将煮好的汤圆送到参与者手中,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汤圆,一边欣赏参与者们带来的才艺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通过元宵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邻里和谐,让居民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