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南湾宝岭社区举行义工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开展“义路同行,感恩有你”义工表彰活动,为一直默默坚持志愿服务的“义”家人们给予肯定和鼓励。

  活动现场展示了宝岭社区优秀志愿者风采录,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宝岭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在社区卡口等地维护秩序,开展防疫宣传;在创建文明城市时期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街串巷,环境整治、入户宣传、交通文明劝导、U站志愿服务等,配合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弘扬了“贡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刘庆宏表示,感谢他们在宝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希望社区的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为社区助力添彩。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勉励优秀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从而增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宝岭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出发,将爱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精神不断在志愿者队伍中发扬光大,成为社区基层共建共治的支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