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吉厦社区开展儿童议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儿童议事会活动,社区儿童共聚一堂,一起讨论如何借助社区平台提升儿童沟通、表达能力。

  议事会现场,“小议员”们结合前期调研的数据,从社区儿童公共服务、儿童自身两个角度展开充分讨论,“小议员”们表示,希望社区链接资源开展少儿主持、主题阅读等活动,锻炼儿童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再借助“小吉人”周末读书会这一平台让社区青少年展现自我,见证锻炼成效。

  据吉厦社区党委委员、吉龙小区党支部书记曾雅文介绍,从儿童视角出发,倾听儿童,了解儿童,摸清社区儿童的真正需求。吉厦社区将借助“小吉人”周末读书会,通过儿童议事会形式鼓励更多的社区儿童发声,建言献策,共建儿童友好型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