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巡逻员拾金不昧获锦旗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民赵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对李贵童、张伟两名市容巡查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9月9日上午,李贵童、张伟在恋珠西三巷市场巡查时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手机上锁,无法联系失主或亲属,他们便在原地等待并向来往人群进行询问。半个小时过后无人认领,两人便走访周边商户,希望能获得相关线索,但商户均表示不是自己的手机,之前也没有见过。随后,他们再次来到手机丢失点等待失主,依旧无人前来认领。

  为防止手机电量不足关机错过失主来电,巡查员将手机带回工作地点充电。待失主打来电话后,李贵童、张伟立即接听并表明身份,安慰对方不要着急,同时约定在丹竹头社区工作站交接遗失手机。当天中午,在确认失主身份信息、手机号码、解锁密码后,巡查员将手机归还失主。

  拿到手机后,赵女士对市容巡查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十分感动,特地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社区,以此表达自己的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