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为方便居民出行,上李朗社区新修缓坡道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修了缓坡后,我们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9月14日,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金达豪小区物业管理处和业主代表一起,将一面绣有“心系居民迎风雨  关心备至情暖心”的锦旗送到了上李朗社区工作站。

  据了解,上李朗社区金达豪小区以前通往社区黄牛湖公园的最短路径是一段阶梯。腿脚行动不便的居民、推着婴儿车出行的家长等出行都很不方便,需要绕一大圈从其他入口进入。

  对此,上李朗社区党委以“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为切入点,联合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工程施工单位和居民业主代表实地调研,确定最终实施方案,在保留原有阶梯的基础上,在阶梯旁边修建了平缓的斜坡,后续还会在周边栽种绿植进行美化,大大方便了居民进出公园,得到了居民的一直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