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基层社会治理“先锋讲师团”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作为深圳市总工会重点示范改革试点项目,日前,南湾街道总工会参与基层治理系列工作之“先锋讲师团”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成立南湾街道工会先锋队讲师团临时支部的批复,并表示成立先锋讲师团的初衷是为企业发展、职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学习和分享经验的机会,将“打造智慧南湾、普惠广大职工、发展创新”作为工会人的责任和使命。

  首席讲师是来自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商学院的廉东斌,其任企业讲师16年,拥有资深企业管理与咨询培训实战经验,第一课主题为《从校园人到职场人》,课堂气氛融洽热烈,学员互动游戏积极活跃,课程内容融合文字、图片、视频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据悉,“先锋讲师团”目前共有6位讲师,分别为来自南湾重点企业商学院、人力资源、行政高层管理等的工会干部,此外还有人大代表,优秀党员、工会劳模先进人物等。“先锋讲师团”公益大讲堂下企业活动是基层社会治理项目的重要体现,也是南湾街道总工会在服务企业和职工的首次创新。

  2022年以来,南湾街道总工会在基层社会治理项目上将“重拳出击”,为打造有为、可为工会、具有南湾特色的品质工会,树立积极进取、创新发展的工会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