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街道执法队开展“十乱一超”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宜居环境,有效补齐短板,5月6日,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五个中队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在宝岭、下李朗、南新、吉厦、丹竹头等5个社区开展“十乱一超”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乱摆卖等违法行为,强力挤压乱摆卖生存空间,全力实现主次干道乱摆卖“清零”目标。

  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相关社区工作站对主次干道上的乱摆卖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对屡查不改的乱摆卖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并依法依规做好全程录像取证、办理好法律手续等执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整治行动。

  行动共巡查店铺及街边小巷260余家,查扣乱摆卖车辆2台,清理乱堆放55宗、卫生死角53处、雪糕桶35个、乱张贴7宗、乱挂晒5处、石头墩10余处、大件垃圾5车、废弃围挡15个、帐篷1个、乱摆放1宗,整治超门线经营23处,拆除废弃灯柱4个、违规招牌1个。

  下一步,南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严格按照区局要求,持续组织相关社区开展乱摆卖集中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