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数据精准‘瘦身’+物业助力”双驱动!南湾发挥网格优势全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南湾街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保障辖区老年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南湾街道稳步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并发挥网格员的管理优势,落实“数据精准‘瘦身’+物业助力”双驱动的工作模式,进行宣传动员和登记排查,有序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

  为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该街道领导亲自抓、带头抓,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将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分解部署,责任到人,全力投身疫苗接种工作。

  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们提前对网格内到期接种加强针人员及60周岁以上未接种老人进行全面摸排,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提高他们对疫苗接种的重视程度。  

  同时,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下沉挂点社区排查疫苗接种情况、耐心细致宣传疫苗接种知识,确保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

  此外,还发动物业当好“宣传员”,让各物业公司利用广播、宣传车、发放宣传单页等多形式加强宣传。

  南湾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