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部署2022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418171856.jpg

  日前,南湾街道2022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部署会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1一3月环卫指数测评分析情况,简要汇报“微改造、微提升”项目库内容,并从短板项目、示范区建设、环卫招标改革、亮点工程、项目落地、样本框责任、居民参与、执法保障、宣传引导等9方面,对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扣重点,做好部署。要严格执法,多方配合,针对“十乱一超”现象,严抓不懈。在环境品质提升过程中尤其要抓住关键,完善城市管理体系,聚焦现有问题和薄弱环节,择优选择,加速推进城市管家,提升管理机制;同时聚焦重点难点,制定具体措施,列清单,明职责,攻坚硬骨头;还要做到建管并重,统筹现有经费,争取其他财政资金和社会资金投入,合理部署,疏堵结合,不断提升城区蝶变工作质效。同时,行动上还要细化举措,下好“绣花”功夫提高测评成绩。

  会议强调,工作中各方要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共同抓好市容环境。市容环境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部门、各社区都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境卫生,管场所必须管环境卫生”的工作要求,共同提升辖区环境品质。

  南湾街道将以此次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部署会为契机,在后续工作中,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高颜值文明街道,推动美丽南湾环境品质再上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