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总工会慰问“疫”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323155345.jpg

  日前,龙岗区南湾街道总工会在深圳市总工会的支持下,调配一批水果运送到联创封控区,发放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据了解,自 3月12日联创科技园发生首例疫情确诊实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来,所属企业近8000名职工的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街道总工会相关部门安排机关党员干部、联动部门专人专班,三班轮流值守,保障这里的职工及家属基本生活正常运营。

  南湾街道总工会安排人员力量下沉各社区一线,全力支援抗工作。连日来,他们在实行包栋、包楼、扫楼责任制,忙前忙后,保障职工及家属的检测、后勤生活,每天不辞劳苦,搬运食品,送往每一栋每一户隔离人员手中。高温状态下,全副武装,穿着防护服身上大汗淋淋,每天无数次的反复爬楼,超负荷的工作量,经常是忘记喝水吃饭,却从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了一个工会人的温暖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