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南湾5万户居民有望用上天然气啦!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召开2022年“瓶改管”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该街道今年的“瓶改管”项目全面启动。这意味着,南湾今年将新增5万天然气用户。

  为提速提效推动管道天然气入户,会议要求街道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任务的艰巨性;加强组织领导,打好提前量,快速稳妥推进;打造高质量民生样板工程;广泛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城建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开展“瓶改管”入户宣传工作,结合设计入户勘察、部门夜查和把村守口行动,将“瓶改管”相关政策及安排传达到符合改造条件的每一户。

  据悉,今年南湾街道将全面实行“瓶改管”,其中第一批共14个项目,涉及城中村50个、住宅2个,天然气入户数将达5.4万户,计划于2022年12月底前竣工验收及通气点火。该项目主要分设计入户勘察、宣传缴费、进场施工、竣工验收、集中点火共五个阶段,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入户勘察阶段。对于已纳入第一批项目范围,勘察人员将按预约时间上门勘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早改造、早受益。

  如果您所在的小区未纳入第一批改造项目,可将“瓶改管”相关需求报南湾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争取纳入第二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