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工会慰问南湾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续数日,街道工作人员值守在防疫一线,大家都辛苦了。”日前,深圳市总工会、龙岗区总工会一行对南湾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展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

  在南岭村防控点,市、区两级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和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提醒大家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要提高防范意识,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也要注意轮班休息等,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

  当天,市、区两级总工会一行还走访了辖区药房,检查了顾客测温情况、购买敏感药品信息登记情况,提醒商家要密切关注特殊症状人群,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在人人乐商场的中影百汇影城,总工会一行实地了解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人员流动情况,指导社区检测点及商场消费中心要严格查验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